北市準第三階段啟動 花博6場所停辦室內100人以上活動

▲▼捷運圓山站旁「皇翔玉璽」社區今年低樓層戶轉手賠500萬元。(圖/記者黃靖惠攝)

▲花博。(圖/ETtoday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擴散,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啟動「準第三階段」防疫措施,其中包括花博6場所停辦室內100人、室外500人的活動。

台北市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所屬場館(爭艷館、舞蝶館、流行館、戶外長廊廣場、戶外入口廣場、戶外花海廣場)將停辦室外500人、室內100人以上之活動,並落實入館「實聯制」、體溫量測、噴酒精、消毒、禁止飲食、人流管制、動線規劃等措施。此外,相關場館嚴格控管各項室內展演及活動,單一室內空間容留人數不超過100人,因防疫規定取消活動辦理,將全額退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台北市產發局13日宣布,14日起提升防疫措施,南港茶葉製造示場、台北市鐵觀音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關渡自然公園、北投區泉源公園泡腳池園區、硫磺谷溫泉泡腳池園區、復興公園溫泉泡腳池園區等相關場館全部暫停開放。

北市府所主辦的活動6月8日前全面取消,並嚴格實施實名制;此外,市府大樓即日起進出執行實名制,透過身分證掃條碼、台北通條碼,或其他經實名認證的卡片,如公務員卡證、學生證等,做為出入的憑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