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店要留姓名、電話!6大速食實施「實聯制」 身體不適者改外帶

▲▼麥當勞防疫升級,需實名制量測體溫。(圖/記者黃克翔攝)

▲6大速食品牌實施實聯制。(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繼11日新增7例本土案後,12日再增16例確診病例,為防堵疫情擴大,各大超商、賣場即起禁止試吃、辦實體活動,速食業者也宣布實施「實聯制」,只要進入門市皆須留下姓名、聯絡電話,部分也採出入口區隔;另若有身體不適者也以提供外帶為主。

▲▼摩斯漢堡跟進實聯制。(圖/業者提供)

▲凡入店者皆須留下姓名、聯絡電話。(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
麥當勞全門市即起實施「實聯制」並啓動單一出入口,消費者進入餐廳前需配合掃描QR code登記留下姓名、聯絡電話,未攜帶手機者需登記資料於紙本。除外,用餐區則全面採取梅花座,並持續關閉遊戲區,而各門市舉辦之生日派對、童樂故事屋等活動也一律取消。

●肯德基
肯德基全門市即起實施「實聯制」,凡進入店內之消費者須掃描QR Code,未攜帶手機者則填寫紙本聯絡表,留下姓名、聯絡電話等資訊,門市也採出入口區隔,並於入口處安排人員協助進行手部消毒;另,進入店內需戴口罩,排隊、用餐也要保持社交距離,內用座位區則採梅花座。

●頂呱呱
頂呱呱全門市即起實施「實聯制」,凡消費者入店需填寫線上表單留下姓名、聯絡電話並測量額溫,凡體溫超過37.5發燒者將不提供點餐服務,以保護員工,如有咳嗽、身體不適者則須改外帶,點餐過程也得全程戴口罩;另內用座位採梅花座以保持社交距離。

●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全門市即起實施「實聯制」,凡消費者進入店內須請配合掃描QR code登記,未攜帶手機則登記資料於紙本,並以單一出入口進出店鋪,座位客席也皆設有隔板。除外,門市每日也定時使用漂白水消毒,店員入店皆有進行體溫檢測、工作時戴口罩、不定時進行手部消毒,同時提供洗手台及除菌酒精,提醒消費者用餐前先洗手。

●漢堡王
漢堡王實施「實聯制」,即起街邊店將於入口處放置「防疫實聯制登記表」,消費者入店內須登記姓名、電話於紙本,而商場店則將於櫃檯放置登記表以供消費者登記;另,近日也將啟動掃描QR Code登記實名訊息,且所有資料僅供防疫追蹤使用,將定期進行銷毀。

●必勝客
必勝客即起實施「實聯制」,凡進歡樂吧餐廳(全台共4間)須留下姓名、聯絡電話,而賣場店則同賣場標準實施。另,針對全台門市進行每小時消毒相關烹調器具、菜單、自動門作業等,並於門市地板貼設標示貼紙,引導消費者保持安全距離排隊動線,消費者入店也須量體溫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