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都打過疫苗還是確診! 洋基繼三壘教練後共有7教練團成員染疫

▲▼洋基開季戰績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教練團接連染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隊12日才發佈三壘指導教練奈文(Phil Nevin)確診,沒想到在清查教練團成員之後,發現包括奈文在內,教練團共有7人都確診,而且這7人都已經打過疫苗,卻還是都確診。

先是在12日奈文確診一事後,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會匡列一些接觸者的名單,沒想到才隔一天,包括奈文、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一壘指導教練威爾特斯(Reggie Willits),還有4位工作人員都確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指出,這7位確診的人員,全部都已經打過嬌生(J&J)疫苗,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這7人當中僅有奈文出現症狀。而為了謹慎起見,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今天將不會上場。

但是洋基隊全隊施打疫苗率達85%,且所有的教練與隊職員都已接種過疫苗,卻還是接連中鏢。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美國CDC認為,還是有小部分接受完整疫苗施打的人,暴露在病毒下而感染。

關鍵字: 洋基新冠肺炎疫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