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控Jessica最愛的6支香水!這款居然用掉7罐 一輪玫瑰連王菲也私藏

擁有歌手、演員、品牌主理人身份的Jessica鄭秀妍,2020年創立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記錄生活外也跟分享了眾多主題的影片,其中身為香氛控的她擁有許多香水,不久前他精選了6款個人最愛香氛和大家分享。

香氛之於Jessica...

Jessica表示生活中有幾個元素能讓她感到愉悅,如和好友聚會、品嚐美食和紅酒,當然還有噴上喜歡的香水,香氣對她而言不僅能代表當天的情緒,同時也是Jessica時尚品味的展現,Jessica喜歡偏甜和乾淨的香氣,也非常符合她給人的感覺。

BYREDO 果園淡香精

許多人都會擁有一罐代表自己的香氛,對Jessica而言那就是Byredo的果園淡香精,用了至少7、8罐,是最能夠代表Jessica的香水,在她的眾多香水中如果只能選一罐,雀屏中選的無疑就是果園。

香調中具有荳蔻、無花果、紅蘋果、槴子花以及雪松,一開始會聞到非常有朝氣、清新的香氣,接著甜美的果香漸漸顯現,更帶出基調中純淨的香氣。

BYREDO 熱帶爵士淡香精

聞起來是清新的花香調,給人明亮而熱情的感覺,這支淡香精的靈感來自於20年代時前衛新潮的巴黎非洲混合風格,帶有橙花、非洲金盞花和茉莉的香氣,讓她想到身著白色T-shirt和牛仔褲的女生,後味的雪松和黑琥珀,又讓這款花香調的香水中擁有醇厚的木質感。

Frédéric Malle Iris Poudre

這款香氣對Jessica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是品牌創辦人Frédéric Malle造訪韓國時親自替她挑選的香氣,Frédéric Malle為集結了9名獨立調香師,以「主編」的身分引導,由他們分別調製出9種獨具個人特質的香氛作品。

其中這款Iris Poudre擁有玫瑰、紫羅蘭、依蘭和鳶尾花的香調,基調則是檀香、麝香和東加豆,擁有如同喀什米爾羊毛般的柔和、清爽、舒適的香氣,對Jessica來說非常適合冬天,是柔和又帶點性感、女人味的香氣。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Baccarat Rouge 540 水晶之燄淡香精

這款是2014年時MFK受邀替精品家飾品牌Baccarat打造的香氣,自推出以來也被視為是法國頂級香氛與精品工藝的完美結合。紅金配色的標籤和瓶身讓他想到紐約的聖誕假期,是記憶中的香氣。香調萃取來自埃及的茉莉花、摩洛哥的苦杏仁精油演繹炙熱的火燄氣息,最後以溫暖的龍涎香、木質麝香,交織水晶礦砂與24克拉黃金粉末,打造出這款淡香精。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經典白麝香 

這罐是私人調香系列中非常熱門且經典的香氣,也是Jessica已經用完一罐又回購的香氣,香調中具有藏紅花、百里香、馬黛茶、白皮革、麂皮、乳香和白麝香,香氣非常乾淨,讓她想到純白的乾淨毛巾,擁有高級的魅力感。

Frédéric Malle Une Rose 一輪玫瑰 

除了Jessica外,一輪玫瑰也是天后王菲的私藏香氣,比起其他經典玫瑰香調更深層,混著泥土、松露味的玫瑰大膽而原始,是一款誘人的香氣,是款有蠻有份量感的香氣,讓Jessica想到身著簡約黑色貼身洋裝的女生,是具有魅力的味道。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香氛控Jessica最愛這6支香水!其中Byredo的這款居然用掉7罐,這張就是仙女清單!

調香大師同名香水Lucien Ferrero 2021引進台灣,以愛為名的香水太浪漫

2021夏天花果香調香水推薦:Les Parfums de Rosine櫻桃玫瑰、Marc Jacobs小雛菊嬌陽淡香精、LV古龍水On the Beach、嬌蘭花草水語新香、Paco Rabanne、kate spade…一噴消暑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