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雷克7局封鎖無失分、陳傑憲開轟 統一4比1擊敗兄弟

▲▼統一獅布雷克。(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一獅布雷克。(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12日在台南交手,採取無觀眾閉門比賽,統一獅洋投布雷克壓制兄弟,先發7局無失分,三局下陳傑憲本季個人首轟帶動連續4支安打,把兄弟先發投手陳琥打退場,統一獅單局攻進3分。兄弟在八局上追回1分,統一4比1贏球中止兄弟2連勝。

布雷克先發7局用球數108球是本季個人最多,被6支安打、5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以5連勝拿下本季個人第6勝,獲選單場MVP。陳韻文取得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琥本季第2場一軍出賽,第一局就用了27球,三局下無人出局被全壘打在內連續4支安打退場,紀錄上只投2局、58球,被5支安打、1次三振、2次保送,4失分,扛下本季首敗。

官大元接手中繼3局無失分,把開季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延伸到28.2局。王奕凱投1局、謝榮豪投2局都未失分。

中信兄弟單場8支安打比統一獅6支安打還多,統一獅還有1次保送,但統一獅在三局下有連續4支安打,包括陳傑憲個人首轟。

統一獅一局下陳傑憲二壘滾地球,張志強美技撲接傳一壘,林靖凱游擊飛球出局,蘇智傑被保送再盜上二壘,郭阜林敲出左外野安打攻進1分。

三局下統一獅陳傑憲打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本季個人首轟,林靖凱打出直擊中外全壘打牆上緣的二壘安打,蘇智傑再右外野安打得1分,郭阜林再中外野安打,陳琥被換退場由官大元中繼。

林安可打出一壘平飛球,許基宏跳起接殺,官大元保送何恆佑成滿壘,羅國龍打成中外野全壘打牆前被接殺的高飛犧牲打,再攻下1分。

兄弟在五局上,陳家駒打到中間飛球,在林祖傑、林靖凱中間落下安打,杜家明打到游擊滾地,林祖傑撲過去但球從身體下方滾過去,一、二壘有人,陳文杰中外野飛球出局,江坤宇中外野安打占滿壘,許基宏打成二壘滾地雙殺打。

布雷克退場禦統一獅八局上由江承峰後援,兄弟江坤宇游擊內野安打,許基宏三振,陳子豪游擊滾地球造成失誤上壘,詹子賢左外野安打送回江坤宇,兄弟打破鴨蛋。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