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內疫情升溫 內政部宣布明起「暫緩替代役男入伍」

▲陳柏惟透露,內政部13日起暫緩替代役男入伍。(圖/翻攝自Facebook/3Q 陳柏惟)

▲陳柏惟透露,內政部13日起暫緩替代役男入伍。(點圖可放大/翻攝自Facebook/3Q 陳柏惟)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後,國防部晚間表示,從即日起至6月30日,暫停教育召集;然而,12日再爆16例本土案例後,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表示,內政部役政署將宣布,5月13日起暫緩替代役男入伍,未來入伍時程將再視疫情情況擇日公布。

陳柏惟12日在臉書透露,今日他接獲許多將入伍的役男及家長的詢問,經辦公室長期對疫情相關配套的追蹤與關心,內政部役政署也將於稍晚發布,自明日5月13日起,暫緩替代役男入伍,未來入伍時程將再視疫情情況擇日公布;另外,目前執行中的教召梯次,仍按原計畫施訓至解召日止,暫停辦理的教召,考量年度訓練流路已排定,將不實施補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