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麗鷗、馬來貘都推出醫療級口罩 可愛又時尚讓人想天天換新

文/Cheryl

三麗鷗家族的成員,包括Hello Kitty、美樂蒂、布丁狗、大耳狗、大眼蛙、酷企鵝都受到很多粉絲歡迎,甚至各有擁護者,這次台灣品牌親親就與三麗鷗聯名,推出全新的粉嫩色口罩系列,不僅滿足大人童心,小孩也搶著戴,非常可愛繽紛。

▲三麗鷗,親親。(圖/品牌提供)

▲三麗鷗與親親合作推出口罩系列。(圖/品牌提供)

不僅是與三麗鷗合作,這次親親也與插畫家Cherng聯名推出LAIMO來貘口罩,完美描繪馬來貘的耍廢日常,百搭簡約的配色更是這次口罩設計的重點,萌感與時尚感兼具,讓戴口罩不只是防疫,也是一件很時尚的事情。

▲三麗鷗,親親。(圖/品牌提供)

▲親親與來貘推出深色系的醫療口罩。(圖/品牌提供)

除了好看可愛以外,親親口罩獨家採用三鋼印口罩,除了MD和Made in Taiwan,還加入品牌JIUJIU的鋼印,並且通過衛部醫器製壹字第008730號/廣告許可字號,衛部器廣字第11001005號,國家檢驗標準認證,對口罩品質以「安全」為最高要求。

▲貓咪,口罩,superB studio,親親,普潔。(圖/品牌提供) 

▲口罩設計非常可愛。(圖/品牌提供)

單色的口罩已經戴煩?那麼除了以上的單品,普潔醫用口罩和人氣插畫家superB studio聯名推出4款口罩,滿滿貓咪的口罩,看起來超級可愛,也有不同造型髮型的貓咪理髮店風格,另外也有黃色的貓咪注意風格,每一款都是醫療口罩,戴起來非常獨特又安全。

 ▲貓咪,口罩,superB studio,親親,普潔。(圖/品牌提供)

▲普潔的貓貓系列口罩。(圖/品牌提供)

以滿版的貓咪大頭設計,「貓山貓海」的口罩造型,看起來可愛又繽紛,黃色的「貓出沒」注意,以簡約圖案的貓頭作為設計圖案,另外還有「阿喵理髮廳」的款式,每隻貓咪頭髮造型都不一樣,身為貓奴的人一定要買起來收集。

9成人都不會買香水 4步驟教你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味道

夏天長髮不再爆汗!日系、韓系包頭一次學會兩種 輕鬆綁出時尚感

熱銷破兩百萬!超人氣「10色眼影盤」CP值爆高 美翻花樣洗版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