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全員同心!《聲林之王》3網路報名延長至5/31 實體海選擇日公佈

▲▼聲林之王台北海選。(圖/記者張一中攝)

▲《聲林之王》台北海選現場。(圖 ∕ ETtoday新聞雲)

活動小組 / 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聲林之王》第三季海選網路報名原訂於2021年5月15日截止,考量近日COVID-19疫情延燒,抗疫戰需要我們全員同心,節目單位經審慎評估後,決定延長網路報名時間至5月31日;實體海選活動之舉辦日期等詳細資訊,將待疫情穩定後,另行公布正式之活動資訊,如有其他變動,請隨時注意我們的最新公告。

ETtoday新聞雲全力支持政府防疫政策,且將每位參賽者的安全與健康放在我們心中的第一位,為響應政府之避免多人群聚之防疫原則,節目單位目前暫緩所有實體試鏡/試唱之活動。為回應廣大參賽者之期待,《聲林之王》第三季網路報名將會延長受理時間至5月31日,詳細試鏡/試唱等活動,以節目單位聯繫為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因實體海選屬於大型群聚活動,為避免造成防疫負擔,且考量參賽者於防疫期間之移動具有交通移動之曝險,《聲林之王》第三季之實體海選將待疫情穩定後,另行擇期公布舉行時間及地點。待疫情趨緩後,實體海選之舉行也會落實各項防疫措施,試鏡時將要求參賽者配戴口罩,會場亦會派員進行體溫測量,為喜好並支持《聲林之王》的參與者們,把關初步的健康狀況;試鏡場地及麥克風等設備,亦會定期消毒,請參賽者們放心。

ETtoday新聞雲期盼藉由《聲林之王》的節目力量,讓更多懷有歌唱夢想的年輕人站上舞台,不僅讓台灣,更讓世界看見各位選手的的努力!有興趣報名者,可通過《聲林之王》官方網站取得報名資格,只需填寫個人資料,並附上自己的創意自我介紹和演唱自選歌曲。入選的參賽者將會收到專人通知,進入下一輪的比賽。

▲▼聲林之王台北海選。(圖/記者張一中攝)

▲《聲林之王》海選現場,評審專注聽歌。(圖 ∕ ETtoday新聞雲)

請持續鎖定《聲林之王》官網及社團,更多最新消息將另行公告。

<<<網路報名點這裡>>>

<<<報名注意事項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