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睽違4年「再入圍金曲獎」 樂翻:這次評審蠻有品味的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在今(12日)公布,今年入圍名單也驚見天王周杰倫(周董)以去年推出的單曲《Mojito》,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也是他睽違四年後,再度取得金曲門票,老婆昆凌也開心轉發訊息慶祝。

▲▼周杰倫入圍金曲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圖/翻攝IG/周杰倫)

▲周杰倫入圍金曲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圖/翻攝IG/周杰倫)

周董透過所屬杰威爾回應:「發一個單曲就入圍 ,評審應該是聽出這首歌的創意,這首歌前半段如果放給古巴人聽,他們搞不好還以為是古巴人寫的,毫無違和感。後半段的rap進來,相信也給很多人驚喜。入圍代表這次評審蠻有品味的,但也是要看到時候有沒有得獎啦 !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Mojito》以古巴最著名的雞尾酒「Mojito」為名,找來合作搭檔黃俊郎寫出優美又饒富趣味的歌詞,寫出在遇見愛情時令人神往的浪漫情調,MV也來到古巴進行拍攝,當時古巴樂手還盛讚周杰倫的新歌很有古巴音樂的風格,今年也受到金曲獎評審團的青睞,至於周董是否也會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現場,也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