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侯友宜宣布八大行業暫時停業 黃偉哲:台南已做好防疫準備!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針對疫情升溫,台南市已做好防疫準備工作。(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針對疫情升溫,台南市已做好防疫準備工作。(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宣布八大行業暫時停業,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台南是需要部署,且以最壞的狀況來做最好的準備,希望這個最壞的狀況永遠不要發生,但是不能不做最好的準備,台南市已做好防疫準備工作。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針對疫情升溫,台南市已做好防疫準備工作。(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黃偉哲指出,台南市已經再做一些作業了,對三級甚至四級疫情升溫需要配合的部分,包括辦公處所的整備,包括民眾洽公的這個部分,包括線上教學,我們都已經都在做,雖然12日還是停留在2級,但是我們不能夠沒有準備,所以市府剛剛召開臨時的疫情緊急會議,所以說已經做了這樣子一個準備,現在先不要去「超前部署」,因為部署下去就要室內5個人、室外10個人,先不要部署下去,市府已經做好一個整備了,包括需要的物資,包括人員的編組,包括異地辦公,分艙分流,這個部分我們都已經準備好。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針對疫情升溫,台南市已做好防疫準備工作。(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針對疫情升溫,台南市已做好防疫準備工作。(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針對疫情升溫,台南市已做好防疫準備工作。(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針對疫情升溫,台南市已做好防疫準備工作。(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針對疫情升溫,台南市已做好防疫準備工作。(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黃偉哲說,如果已經進入第3級警戒,西港香可能就沒有辦法舉辦,那接下來甚至其他的活動,因第3級是屬於非常嚴峻的處理方式,是下猛藥,所以說不會一直持續下去,通常是持續兩個禮拜,或是14+7天,這部分台南市都尊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準備,現在新北也有,然後這個宜蘭也有,傳聞基隆也可能有,雖然都集中在北台灣,但是因為台灣的交通很便捷,我們南台灣不能夠沒有任何的準備,所以相信台南市的心理準備跟物資準備、人員動員準備都已經準備好。

童話獨角獸、童話美人魚兩款任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