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曹雅雯入圍8項詞窮了! 張涵雅5度叩關歌后「老公怒飆髒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第32屆金曲獎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最佳台語女歌手入圍則有朱海君、曹雅雯、蔡家蓁、黃妃、張涵雅,其中曹雅雯的創作專輯《自本》入圍8項,是本屆的入圍大贏家之一, 她笑說:「很感謝做這張專輯的全員夥伴,感謝評審肯定,更感謝歌迷支持!」原本說要啃小黃瓜減肥的她笑說:「我冰箱已經開始準備小黃瓜、大白菜,甜椒等各類蔬菜,這陣子要跟這些蔬菜維伍了!」

▲▼曹雅雯入圍8項,張涵雅5度入圍。(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好痛音樂提供)

▲▼曹雅雯入圍8項,張涵雅5度入圍。(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好痛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涵雅。(圖/ETtoday攝影中心)

曹雅雯坦言原本緊張到想要逃避這件事,被同事及歌迷一直猛灌恭喜訊息,還被經紀人拉著看入圍記者會直播,還一直被各界問入圍感言,她直說:「我開心到語無倫次,都快詞窮了!」並特別感謝製作人張三拉她進製作團隊,讓她邊做邊學習。

而5度入圍的張涵雅則說:「還是非常緊張,尤其每次都吊車尾才上榜,嚇到心臟都要停了!」因為她名字最後才出現,老公忍不住鬆口氣爆粗,張涵雅說:「今年入圍的作品都非常具有代表性,也很感謝蘇通達老師領著我一步一腳印地把專輯生出來,很感謝評審,終於也入圍了專輯的獎項。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台語歌曲的無限可能跟創意!」

黃妃再度以《色違》叩關本屆金曲獎台語歌后,她人在高雄老家得知好消息,相當開心,也表示謝謝唱片公司製作人、所有工作人員,是否帶兒子參加典禮,她保守說「得看兒子心情了」。呼籲此刻大家要乖乖照顧彼此健康,做好防疫措施。

上屆的金曲歌后朱海君表示:「接到入圍,心情充滿著驚喜與感恩,很感謝評審,給予機會,感謝老爸在天上的眷顧,入圍即代表著肯定,我也會如同第一次入圍的心情來期待著。」

本土疫情升溫!《全明星》決賽恐不保 王心凌、許富凱也剉在等

鹿希派驕傲「靠爸榜樣」:我靠好靠滿! 動念斷音樂夢...被吳姍儒1句話打醒

田亞霍曝光愛兒預產期! 3行徑變寵妻狂魔...甜認:想湊「好」字

尤秋興陷低潮身心崩潰 「遇見老婆」秒痊癒:跟她在一起就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