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確診婦搭遊覽車大寮進香 停留12小時接觸過廟方人員

記者許宥孺、吳世龍/高雄報導

國內爆發本土社區感染,社區已進入二級防疫,12日確診個案中,一名基隆56歲婦人,她曾在5月1日至2日參加進香團,並搭乘遊覽車至「高雄大寮區一家王爺廟」進香,目前衛生局正在現場進行清消作業,稍早陳其邁受訪時,証實基隆婦人確實曾到高雄宮廟。

▲高雄市長陳其邁證實基隆婦人曾到高雄宮廟進香。(圖/記者吳世龍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證實基隆婦人曾到高雄宮廟進香。(圖/記者吳世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長陳其邁12日下午到小港醫院視察防疫狀況,證實基隆婦人曾參加進香團,並搭乘遊覽車到高雄,約停留12小時,期間到過宮廟並接觸過一些廟方人員,晚上入住某香客大樓,因個案11日確診、 12日公布,衛生局仍在掌握匡列人數及停留期間的接觸地點。

▲基隆確診婦曾到高雄宮廟參加廟會活動。(圖/記者許宥孺攝)

▲基隆確診婦曾到高雄宮廟參加廟會活動。(圖/記者許宥孺攝)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基隆確診婦「高雄進香2日遊」 全程搭遊覽車到大寮王爺廟

快訊/基隆確診婦曾到高雄「參加廟會」!高市府急開會備戰

快訊/高雄某高中驚見男屍!晨運民眾驚恐目擊「脖子綁鐵鍊」

網瘋傳「境外快篩陽2例」 忙新冠還來亂!高市府駁斥:假訊息

高雄近百小學生過敏起疹…飯後水果害的!毒物專家點出2關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