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第一!藍、綠北市議員暫停跑攤 「以安全為原則」

▲▼民進黨呼籲黨公職避免跑攤、餐會。(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呼籲黨公職避免跑攤、餐會。(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1日宣布,台灣進入社區感染階段,使各地區防疫升級,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12日召開黨團會議,決定配合民進黨中央黨部規範,民進黨籍北市議員12日起暫停跑攤;而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也表示,即日起暫停跑攤。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12日召開黨團會議,配合中央防疫政策與民進黨中央黨部決議,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12日起暫停跑攤,和全民一起團結防疫,視疫情情況恢復活動。

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梁文傑表示,為保護民眾及黨公職健康安全,黨團成員共同決議支持中央防疫政策,民進黨籍議員暫停跑攤活動,避免成為防疫風險。

而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則說,防疫第一,以安全為原則,目前尚不確定今日或接下來會進入第三階段警戒,但現在看起來疫情越來越險峻,大部分地方鄰里活動各方面應該也都暫停,即日起暫停跑攤,一切防疫優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