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田馥甄入圍華語女歌手!廝殺蘇慧倫、萬芳搶歌后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第32屆金曲獎將於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華語女歌手名單出爐,由萬芳、巴奈、孫盛希、蘇慧倫、田馥甄、譚維維入圍,六位實力派女唱將搶奪歌后寶座。

▲國語歌后入圍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微博)

▲蘇慧倫、田馥甄、萬芳爭奪歌后寶座。(圖/翻攝自Facebook/蘇慧倫、田馥甄、萬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曾以專輯 《My Love》入圍第23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現已改為華語女歌手),如今二度入圍,也是呼聲極高的歌后人選,而孫盛希在2019年也曾以專輯《希遊記》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但當時與歌后擦身而過,最終獲得最佳國語專輯獎,萬芳也是第2次入圍,這次也是來勢洶洶,蘇慧倫則是公認的實力派女歌手,另外,巴奈、大陸歌手譚維維則是首次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國語歌后入圍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微博)

▲孫盛希2019年與歌后寶座擦身而過。(圖/翻攝自Facebook/孫盛希)

▲國語歌后入圍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微博)

▲國語歌后入圍名單。(圖/翻攝自Facebook、微博)

▲巴奈、譚維維首度入圍國語歌后。(圖/翻攝自Facebook、微博/巴奈、譚維維)

而第32屆金曲獎的主視覺出爐,本屆主軸概念為「聽見音樂看見聲音」,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今年與三大團隊合作,包含前導視覺形象設計楊士慶、典禮主視覺設計MixCode混合編碼、典禮入圍影片設計有機像素公司及導演蘇柏維,「以不同概念述說美麗動人故事,大家在典禮時可細細觀賞,敬請拭目以待。」

更多相關新聞

►金曲32/2021金曲獎「完整入圍名單」!瘦子、林俊傑對戰搶歌王寶座
►金曲32/桑布伊入圍8項成大贏家! 果園砍草一半聞喜訊:感謝祖先天主
►金曲32/瘦子首度入圍華語男歌手! 對戰林俊傑、青峰歷屆歌王
►金曲32/李友廷圓夢入圍金曲新人! 迎戰心中勁敵黃宣、壞特?te
►金曲32/浩子首叩關台語歌王「尿不出來」 許富凱7度入圍:心情三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