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也跟進「實聯制」!進店須留姓名、電話 出入口也隔開

▲肯德基實施實聯制。(圖/業者提供)

▲肯德基實施實聯制。(圖/業者提供)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持續升溫,除各大超商賣場宣布禁止試吃、辦實體活動外,速食業者今(12)日也先後實施「實聯制」,肯德基稍早發出最新防疫新規,即起進入各門市之消費者須掃描QR Code落實實聯制,若未帶手機者則需填寫紙本聯絡表,另門市也有出入口區隔措施。

肯德基發出最新防疫新規,表示即起各門市實施「實聯制」,凡進入店內之消費者須掃描QR Code落實實聯制,未攜帶手機者則填寫紙本聯絡表,留下姓名、聯絡電話等資訊,門市也實施出入口區隔,並於入口處安排人員協助進行手部消毒;另,進入店內需戴口罩,排隊、用餐也要保持社交距離,內用座位區則採梅花座。

▲▼麥當勞防疫升級,需實名制量測體溫。(圖/記者黃克翔攝)

▲麥當勞實施實名制量。(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外,麥當勞今日一早也宣布,全門市即日起啓動單一入出口並進行實聯制,消費者進入餐廳前需配合掃描QR code登記留下姓名、聯絡電話,未攜帶手機者需登記資料於紙本。除外,用餐區則全面採取梅花座,並持續關閉遊戲區,而各門市舉辦之生日派對、童樂故事屋等活動也一律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