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有確診者怎辦? 美女醫曝「2步驟自保」:感染力非常低

▲▼熱浪,陽光,夏日,夏天,炎熱,天氣,高溫,中暑,烈日,防曬,遮陽,行人,路人,口罩,防疫。(圖/記者李毓康攝)

▲疫情緊張,民眾務必緊戴口罩。(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衛福部長陳時中在今(12)日拋出驚人之語,「疫情今天有可能會進入第三級!」而至6月8日止,全台民眾必須動員防疫!林靜儀醫師也呼籲,「未來二週,每個人都要成為阻斷傳播鏈的關鍵」,就算社區出現確診者,但大家只要做到2件事,感染機率就非常低。

林靜儀醫師在臉書表示,隨著疫情拉警報,防疫升級拉高至6月8日,急勸民眾們,「沒有緊急必要的活動請暫緩。」假若社區真的有感染者,林靜儀認為做好防疫2步驟,就不怕染疫,「只要他不是住在你家,你不要口罩戴下巴到處去然後還不愛洗手,你被感染到的機率就非常非常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靜儀強調,未來二週,每個人都要成為阻斷傳播鏈的關鍵,一旦平安度過,「再忍耐一週,三週足夠傳播鏈的斷鏈。」文末,她也給予信心喊話,指揮中心6/8這個日期時間點,我認為是以阻斷二輪傳播擴散的專業評估。

先講重點: ✅...

林靜儀醫師發佈於 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