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確診婦曾到高雄「參加廟會」!高市府急開會備戰

▲▼基隆12日傳出有確診個案,市府緊急對進行大消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12日傳出有婦人確診,他曾在5/1到高雄參加廟會活動。(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基隆市傳出有一名婦人確診,對此,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2日到立法院備詢時並未否認。據了解,該名確診婦人曾在1日去過高雄進香,不過當時同車有誰?是否搭乘遊覽車等,都要由指揮中心統一於2點記者會統一公布。高雄市政府今日下午也緊急召開防疫小組會議備戰,會後將公布近期活動是否暫停或取消辦理,也預計會公布確診婦人曾在高雄參加廟會活動後的匡列情形及因應方式。

▲▼基隆12日傳出有確診個案,市府緊急對進行大消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12日傳出有確診個案,市府緊急對進行大消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某高中驚見男屍!晨運民眾驚恐目擊「脖子綁鐵鍊」

高雄近百小學生過敏起疹…飯後水果害的!毒物專家點出2關鍵

快訊/高雄防疫升級!6月8日前停辦畢旅、校外教學、畢業晚會

刮刮樂版《神鬼交鋒》!廚師巧手變造中獎號碼 20年彩券嬤也中招

便當盒遺落高雄輕軌14天...腐食會多噁? 小朋友領回嚇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