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確診婦足跡曝光!一家4口1日曾到「高雄進香」…10天後確診

記者郭世賢、戴若涵/基隆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基隆市傳出一名婦人確診,而其女兒在台北市某大樓上班。對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2日一早到立法院備詢時並未否認,表示將於下午記者會上說明。稍早該名婦人足跡曝光,一家四口曾於1日前往高雄進香。

▲▼基隆12日傳出有確診個案,市府緊急對進行大消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12日傳出有確診個案,市府緊急對進行大消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段對話截圖12日於網路瘋傳,內容指出基隆某醫院出現一名發燒4天沒有出國史的病人,而檢驗PCR呈現陽性。消息傳出後引發外界關注,陳時中12日一早到立法院備詢時並未否認,僅表示下午會在記者會上說明。

據了解,該疑似確診婦人1日時曾與3名家人一同前往高雄進香,2日出現身體不適,隨即前往新豐街某診所就診,直至11日上午出現全身無力、四肢癱軟等症狀,家屬隨即通報119,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當天傍晚5時二採陽性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