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時期生活防線 就靠精油4妙招

▲▼防疫時期生活防線  就靠精油4妙招。(圖/業者提供)

▲長時間防疫容易產生負面情緒,不妨從生活中做些許改變調整心情。

文/Kelly

新冠肺炎在世界造成的破壞仍在延燒,雖然疫苗出現讓疫情有了曙光,台灣仍因境外移入及近期持續上升的本土病例造成疫情反覆變化,生活中仍需要多加防範,不僅保持社交距離、出入口罩不離身,出門在外多洗手清潔。

▲▼防疫時期生活防線  就靠精油4妙招。(圖/業者提供)

▲東森自然美瑞昇樂活精油禮盒套組共有6款5ml複方精油,1瓶100ml按摩油,精油可混合按摩油使用。

長期抗疫,容易產生情緒低落、煩躁不安等負面情緒,生活中不妨多方運用精油香氣與特性,替已經長期抗戰的防疫時期,轉換心情。

妙招1:透過精油嗅吸在身心靈帶來平衡穩定與放鬆。
妙招2:趁外出時以桉油樟、澳洲尤加利、迷迭香與純正薰衣草做成複方純精油,滴在口罩四角與掛耳帶連結處,避免破壞口罩結構又能加強防護,香氣還讓心情愉悅,創造整天好心情。
妙招3:將精油與75%酒精混合作為酒精噴霧,透過手部及環境淨化時感受精油魅力,而平凡的酒精噴霧質感也大幅升級。
妙招4:精油搭配水氧機使用更加分,藉由持續性室內空氣淨化,對身體進行防疫,也能安撫舒緩情緒,尤其是在無法出國的疫情期間,運用精油更能營造不同的氛圍環境。

▲▼防疫時期生活防線  就靠精油4妙招。(圖/業者提供)

▲東森自然美瑞昇樂活精油系列結合東方經絡和西方芳療,針對不同狀態給予不同精油選擇。

東森自然美結合東方經絡和西方芳療,推出療癒聖品「瑞昇樂活精油系列」,一次6款精油,盡情享受生活深呼吸,重新感受清新自己。樂活精油來自於法國H.REYNAUD & FILS、義大利西西里島Misitano & Stracuzzi、澳洲DownUnder三大頂尖百年精油廠,並用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貫穿在每個配方裡面,讓身心靈達到最放鬆的狀態。

▲▼防疫時期生活防線  就靠精油4妙招。(圖/業者提供)

▲東森自然美瑞昇01樂呼吸複方精油。

其中,樂活精油中的01樂呼吸,配方有純正薰衣草、澳洲尤加利、桉油醇迷迭香、胡椒薄荷、苦橙葉、廣藿香、羅文莎葉等符合醫學研究的精油種類,如果有呼吸道感冒狀況也很適合使用。

樂活精油這裡買https://reurl.cc/3NRKDV
樂活精油訂購/商品洽詢專線:0800-006-06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