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婦爆確診!1日到南部廟會、2日診所就醫、11日全身癱軟送醫

▲▼基隆12日傳出有確診個案,市府緊急對進行大消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12日傳出有確診個案,市府緊急對進行大消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12日傳出確診案例,而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未否認。據悉,該確診者1日到過南部廟會,2日自行到診所就診,直到11日全身癱軟被救護車送到醫院,而經採件確診新冠肺炎。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12日下令,全市大消毒。

網路上12日流傳一段對話截圖,顯示基隆某醫院來了一個發燒四天沒有出國史的病人,而檢驗PCR陽性。消息傳出,陳時中12日一早到立法院備詢時並未否認,僅表示下午會在記者會上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這名確診者疑似在1日時到過南部廟會,返回基隆之後身體不適,2日自行前往診所就醫,一直到11日上午,出現全身無力、四肢癱軟症狀,家屬緊急通報119後送醫,目前經過採檢確定確診新冠肺炎,於是緊急向上通報。另外,其女兒在北市上班,目前該棟大樓11日晚間已緊急大消毒,公司12日起居家上班。

▲基隆傳確診者?基隆市府:由中央統一說明「全市大消毒」。(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對此,基隆市政府則發出聲明表示,有關相關的疫情訊息,都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統一說明,而因為疫情警戒升級,市府11日下午已與北北桃同步採取防疫升級措施,將會持續要求相關單位確實做好防疫工作,並請民眾務必配合。

另外,市長林右昌也要求全市大消毒,因此環保局也將於上午10時於基隆火車站南站開始進行預防性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