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寶媽「婆婆不支持老公結紮」 裝避孕器掉落:啵啵啵接連生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胡瓜主持的東森《醫師好辣》,日前邀請阿翔、9寶媽、7寶媽及2位5寶媽(皆懷孕中)分享大家族的生活日常,光是4位媽媽的小孩加起來就高達26人。

▲▼ 九寶媽上節目分享大家族的故事。(圖/東森提供)

▲9寶媽上節目分享大家族的故事。(圖/東森提供)
 
最多子女的9寶媽,在19歲生第一胎,之後各個都是單胎,她透露16歲時曾被姑姑帶去關西摸骨,說是有生2男1女的命,後來果真生了3胎,也認為自己的任務完成,「我很懊惱,當時這樣講,但之後(小孩)怎麼一直『啵啵啵』得出來。」

9寶媽表示,生完第3胎後有去裝避孕器,只是一年後又掉出來,詢問醫師之後才知道原來是身體排斥,「所以我就覺得是天意,可能是小孩真的想來。」再加上她覺得避孕器失靈、無效,就不想再裝,她最大的小孩22歲,最小的小孩則是11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九寶媽上節目分享大家族的故事。(圖/東森提供)

▲9寶媽上節目分享大家族的故事。(圖/東森提供)

直到生完第4胎,醫師建議她請老公來結紮,她才坦言跟老公無法溝通,「他一直說男生結紮會怎樣怎樣,就連婆婆也不支持。」但醫生仍較鼓勵男性結紮,因年輕女性結紮會提早更年期,副作用也會比較大。

對此婦產科醫師陳保仁也表示,避孕器排斥現象很正常,只要女性經期血量較多,就會一點一點的掉到洞口,性生活太活躍也會掉落,「還有一種是超強精子,它無畏懼所有避孕器,一樣不卡關、照樣衝過去。」胡瓜開玩笑說說:「今天請她們來上節目,不知道是不是會鼓舞到我們電視機前面的婦女觀眾朋友,生育率看能不能靠我們節目拉高一點。」節目13日晚間10點播出。

▲▼ 婦產科陳保仁醫師。(圖/東森提供)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圖/東森提供)

►徐乃麟再提「飆罵唐從聖」 15年《衝衝衝》最深刻:影響我的態度

►黃子佼等1年「婚禮市集」取消! 無奈:老天啊,這美意不讓我完成

►關關「右邊第2個女生出來」顏值現場驚! KID牽手高中校花...暴動了

►周杰倫沒發喜帖...吳宗憲記6年「我要報復他」:二女兒結婚也不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