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張新成演技炸裂!追小妹被拋棄:為什麼都不要我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新成在《以家人之名》飾演笑容和煦如暖陽的「小哥」賀子秋,他不但是主要演員,竟還身兼出品人,精湛演出富有感染力,尤其是哭戲,根本螢幕催淚彈,真摯動人的演出讓螢幕前的觀眾也忍不住動容,可見其演技爐火純青。   

▲▼ 張新城《以家人之名》賀子秋。(圖/中天提供)

▲張新成飾演小哥賀子秋。(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新成為專業科班出身的演員,自小學聲樂、舞蹈、鋼琴、吉他和作曲,考大學時一舉拿下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創作專業、中央戲劇學院音樂劇表演專業等優秀成績,最後以文化、專業雙第一的表現進入中央戲劇學院音樂劇系,被網友讚揚是「藝考大神」,而他在劇中的賀子秋恰好也是校園學霸,可說是本色出演,恰如其分。   

 ▲▼ 張新城《以家人之名》賀子秋。(圖/中天提供)

▲張新成劇中追求「小妹李尖尖」譚松韻。(圖/中天提供)

談到賀子秋這個角色,張新成坦言光是在讀劇本時,就可以感受到角色被拋棄的心酸,從小被媽媽忽略,在鄰居家寄人籬下,讓人十分心疼,也因此潛意識想擁有一個穩定的家庭。張新成對角色也有自己的一套分析:「他(子秋)對妹妹的感覺其實是家人而非愛情,只是他沒有分清楚罷了,這跟大哥對妹妹的愛情態度是不一樣的!」當他追求小妹「李尖尖」譚松韻,卻意外發現大哥「凌霄」宋威龍早和小妹在一起,那場戲他展現從憤怒到失落的多層次演技,尤其台詞說出:「我就不明白了,為什麼都不要我了?」然後轉身黯然離去,更讓人心疼至極,這角色簡直承包了這部戲所有的眼淚與笑點。 

▲▼ 張新城《以家人之名》賀子秋。(圖/中天提供)

▲張新成擔任該劇出品人。(圖/中天提供)

張新成為出品人兼演員,選角時他自己選擇「小哥」賀子秋一角,男主角則由宋威龍擔綱,但其實宋威龍原本不希望演員路被定型,原是婉拒演出凌霄一角,導演只好求助張新成,沒想到張新成用「一個月的早餐」成功收服宋威龍出演;女主角譚松韵一開始也因年齡婉拒戲約,同樣也是張新成出馬,讓譚松韵點頭答應,出品人的賣力促成才有了這部戲經典三兄妹的黃金組合。

雷/急救火破門消防員竟賠8萬 《火神》PTT一排怒:台灣鯛超多

陳喬恩帶大馬富二代男友錄影 小綜虧:史上第一個帶家屬

雷/《火神的眼淚》震撼首播!「2大哭點」PTT鄉民推爆

走過胎停心痛! 趙小僑堅定求子「再打多少針都願意」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