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蛇人檢查屋頂驚見「50條完整蛇皮」! 小孩愛爆捧去拍照

▲▼嚇人!捕蛇人檢查屋頂 赫然發現超過50張蛇皮。(圖/翻攝自「陽光海岸捕蛇人」臉書專頁)

▲捕蛇人抓下其中30張蛇皮。(圖/翻攝自「陽光海岸捕蛇人」臉書專頁)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昆士蘭(Queensland)蛇患嚴重,捕蛇人獲報後經常必須盡到民眾將中幫忙捕蛇,再將牠們野放至草叢裡。不過最近一名捕蛇人在一戶人家的屋頂上,竟然發現了大約50具蛇類脫下的皮殘留在裡頭,而且該戶人家不但沒有嚇壞,小孩們還很興奮地抓著蛇皮拍照。

綜合澳媒報導,昆士蘭陽光海岸(Sunshine Coast)一戶人家請到「陽光海岸捕蛇人」的大衛(Dave),來家中為他們進行慣例的屋頂調查。一般而言像大衛這樣的捕蛇人都會預期,探進屋頂的小空間後會發現的可能只是一到數隻蛇,但這天他所見的景象「略有不同」。

▲▼嚇人!捕蛇人檢查屋頂 赫然發現超過50張蛇皮。(圖/翻攝自「陽光海岸捕蛇人」臉書專頁)

▲小孩看到蛇皮很興奮。(圖/翻攝自「陽光海岸捕蛇人」臉書專頁)

當大衛進到屋頂時,與其看到數十隻蛇,他看見的卻是數十條完整的蛇皮,展開工作後他取下了大約30條蛇皮,估計屋頂內還有約20條蛇皮,相加便有50條之多。

「陽光海岸捕蛇人」隨後在臉書張貼大約雙手抓著滿滿蛇皮的照片,「該戶人家的孩子們超愛蛇皮的,他們有一堆關於蛇的問題要問大衛。」當在家中發現大量的蛇皮時,通常代表那些脫完皮的蛇就在附近,但案主的小孩不僅不怕,案主也覺得留下一些蛇在屋頂上也不錯,因為牠們會免費幫你捕蟲,這樣的交易有何不可。

事情傳開後也為「陽光海岸捕蛇人」吸引到大量人氣,等於是免費打了一次廣告,公司的臉書專頁多了12萬個讚,大家都想看看他們還會遇到什麼酷事情。日前專頁才PO出他們到婦人家,捕捉到了盤捲在垃圾桶下重達10公斤的地毯蟒,「難以置信!這些蛇一直在變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