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案正妹像楊冪!「男警嬉笑猜年紀」影片被流出 所長火速下台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胡姓女子因為遺失皮包在計程車上頭,於是來到高雄市前金分駐所報案求救,員警積極透過監視器調閱計程車的車牌,最後順利幫胡姓女子找回皮包,暖警舉動讓胡姓女子相當開心,當場還主動跟員警玩起猜年紀的遊戲,同時一起錄影同歡,整段影片3分27秒,氣氛相當融洽,只是沒想到最後一起同框的員警,竟然被處分! 

【相關新聞閱讀】獨/報案「猜年紀」害所長被嚴懲 正妹傻眼:警察熱情哪裡有錯

▲報案妹同框員警拍攝猜年紀影片,過程中表情都非常開心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報案妹同框員警拍攝猜年紀影片,過程中表情都非常開心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就在4月26日,胡姓女子遺失皮包在計程車上頭,於是就來到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來報案求協助,員警積極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到計程車的車牌,順利找回女子的皮包,當時胡姓女子相當開心,就在派出所的泡茶區等待時,員警詢問年紀時,還主動說:「你猜」。

就是這一句你猜,讓員警們提議玩起「猜年紀」的遊戲,猜輸的人要捐500塊錢購買鹹酥雞給派出所同仁使用,為了招公信還跟胡姓女子一起入框錄影整個過程,整段影片總共3分27秒,就看到胡姓女子過程當中非常開心,還一直笑,似乎變成了「綜藝節目」主持人,帶動現場氣氛跟節奏,頻頻詢問「下一位」,而且過程中還同意員警查詢個資,只見她還自行輸入資料到警用小電腦,佐證自己的真實年紀。

▲報案妹同框員警拍攝猜年紀影片,過程中表情都非常開心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報案妹還同意警方查核身份,自行輸入資料進小電腦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三分多鐘的影片裡頭,派出所的泡茶區相當歡樂,拍攝的員警也把這一段影片放到內部群組,只是沒想到這一段影片遭到檢舉,新興分局的長官覺得不妥,覺得嚴重影響警察形象,依情節各核予相關同仁記過、申誡等行政懲處,並報請調整服務地區;另外所長、副所長內部管理不佳,分局也會從嚴追究考核監督不周的疏失責任,核予相申誡行政懲處,決不寬貸,分局長本人亦自請處分。

而一向直言批評國內警察風氣最盛的警界名人谷百合,這一次卻是大大讚揚前金分駐所的同仁,她看過完整的3分多鐘影片,她表示大家會錄影玩遊戲,代表這整個派出所的氣氛相當和樂團結,而且她一定非常肯定警察幫忙積極找回皮包,才會有「一同入鏡」拍攝,谷百合表示:「對一個大團體本來就是有形形色色的成員,有人活潑好動、有人沈默孤僻。不管如何帶領都必須是循循善誘,不能因為害怕媒體爆料就爆打自己人給社會大眾看」。

▲報案妹同框員警拍攝猜年紀影片,過程中表情都非常開心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拍攝時間在4月27日,原本影片只在內部群組,卻外流慘遭檢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谷百合強調高雄市就已經發生所長缺荒,結果現在還傳出前金分駐所長李啟南,不是因為同仁與無辜民眾嚴重衝突而下台,「卻因為同仁與報案民眾在所內歡樂地吃鹹酥雞而被記過調職,果然是鐵血國,要沒有感情的執法機器又要警民和諧」。另外記者也透過關係詢問一起跟警方拍攝歡樂影片的胡姓女子,現在知道同框員警因為這段影片竟然被懲處,她當下直呼怎麼會這樣,非常難以相信!

詢問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他表示在歷經台北松山分局事件以及桃園交警等負面新聞時刻,警界士氣相當低迷,所以現在段影片被檢舉,似乎有「見縫插針,見不得人好的負面思考」,而且員警積極幫民眾找回皮包,不因為是「小事」就當成沒事,對此他會朝正面鼓勵同仁,也希望社會大眾給予警察更多的掌聲。
 

ANNA SUI限量童話禮盒

【更多新聞閱讀】

嫩妹狂撩受不了...阿兵哥脱到剩內褲 「緊要關頭」老公殺進來

台北女20年沒高潮求借女醫師「私人玩具」 老公尷尬:我沒問題

報案正妹像楊冪!「男警嬉笑猜年紀」影片被流出 所長火速下台

快訊/高雄恐怖男「鐵鎚擊頭」! 交警濺血後腦勺傷口4公分

高雄中醫院長是針灸狼!指侵舌舔2受害 她喊「不要這樣」照硬上

幫許崑源女兒喬車位 翻臉男飆店家「囂張三小」網:這要怎麼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