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辣人妻遇恐怖按摩!男師傅騎上身抓胸 耳邊低語「按全身好嗎」

▲▼按摩,馬殺雞。(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中人妻近日放鬆按摩,沒想到竟遇到恐怖男師傅...(圖/取自Pixabay)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年輕人妻指控,她9日到南區某按摩店消費,途中竟被男師傅騎到身上,並藉按摩名義伸手抓胸。當下她大叫「我要下樓」,怎料男師傅竟在她耳邊輕聲說道「改按全身好嗎」,還強行加LINE傳訊,讓她忍不住崩潰直呼「噁心」。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當時她指定先按腳底,後來加按全身,但女師傅都在忙,只好同意換成男師傅,結果對方直接上床跨坐在她身上,嚇得她動都不敢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程中,男師傅說「按肩頸可能會不小心碰到胸部」,原PO回「碰到一點沒關係」,怎料對方竟整個抓上來,讓她當場嚇到。好在樓下櫃台突然打電話上來提醒「是按腳底」,才讓男方停止動作。

當下原PO暫時鬆了一口氣,但男師傅竟緊接在她耳邊說「我們都改按全身好嗎」,讓她再也忍無可忍,當場害怕大喊「我要下樓!」結果男師傅見狀不放棄,仍要求加LINE,才匆匆讓她離去。

原PO說,她不敢拒絕男師傅,深怕遭遇不測,結果對方加LINE後竟繼續傳訊「我有在做到府服務,比較便宜,兩小時只收一千」、「考量到您要顧小孩,跟您提議」、「到府服務,我們也比較不用計較時間,其實蠻多客人願意的!」

▲▼台中辣人妻遇恐怖按摩!男師傅騎上身抓胸 耳邊低語「按全身好嗎」。(圖/爆料公社)

▲男按摩師LINE私訊「可以到府服務」。(圖/爆料公社)

原PO表示,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來到黑店,也不知道這位男師傅想利用按摩知名做些什麼,但事發後她連續做惡夢2天,「真的有夠噁心,希望不要有別的受害者出現,跟店家說可能會被壓下來,所以直接公開!」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到府服務還能比較便宜,騙鬼?」、「他是不是SOD看太多了」、「不要讓男師傅到府服務,否則之後發生什麼,很難證明」、「看他這種手法,感覺不是第一次了」、「一巴掌給他過去,捏爆他兩顆蛋蛋!」

恐怖的是,有網友根據原PO公布的LINE姓名,查到該名師傅曾在2010年涉及妨害性自主案件,遭法院判刑。記者實際翻閱判決書,也查閱到相同資料,但兩人是不是碰巧同名、同樣在台中,不得而知。

不過,原PO說,經向店家反映,店家、當事人都不願正面回應,因此她稍早已經向警方備案,並在GoogleMaps留下1星負評,以避免更多人受害。

▼原PO氣憤到GoogleMaps留下1星負評。(圖/爆料公社)

▲▼台中辣人妻遇恐怖按摩!男師傅騎上身抓胸 耳邊低語「按全身好嗎」。(圖/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