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啦! 6月26日小巨蛋揭曉歌王歌后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32屆金曲獎將於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2日)下午1點公佈入圍名單,官方臉書的相關貼文底下湧入不少網友替偶像應援,包括吳青峰、韋禮安、瘦子、光良、許富凱、炎亞綸、蛋堡、田馥甄、曹雅雯、孫盛希和閻奕格等歌手在內,各個呼聲不斷,掀起粉絲的高度期待!

▲第32屆金曲獎主視覺已於5日曝光。(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向來有金曲獎風向球的「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入選名單已於9日揭曉,萬芳、桑布伊、蛋堡、瘦子、曹雅雯、黃宣(YELLOW)拿下專輯、單曲雙料獎項。其中,瘦子得知好消息後想把獎項獻給公司的所有夥伴、以及參與專輯製作的音樂人,被問到是否有信心入圍金曲獎時,他當時笑答:「我也不知道,有當然很不錯啊!」

▲▼瘦子、曹雅雯日前分別拿下2020「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專輯、單曲雙料獎項。(圖/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提供)

曾獲金曲獎肯定的台語歌后曹雅雯,對於能獲得有「金曲風向球」的年度十大專輯及單曲肯定感到開心,被問到是否期待入圍今年的金曲獎時,她當時則笑回:「期待入圍啊!期待的同時覺得壓力好大,我甚至開始想說,如果入圍金曲的話,是不是要開始吃小黃瓜減肥?」

值得一提的是,第32屆金曲獎的主視覺已於5日出爐,本屆主軸概念為「聽見音樂看見聲音」,典禮總顧問陳鎮川今年與三大團隊合作,包含前導視覺形象設計楊士慶、典禮主視覺設計MixCode混合編碼、典禮入圍影片設計有機像素公司及導演蘇柏維,「以不同概念述說美麗動人故事,大家在典禮時可細細觀賞,敬請拭目以待。」

▲陳鎮川為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的總顧問 。(圖/台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