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旁機車掛「7碼數字車牌」!網一看驚呆 曝3點陰謀:報警處理

▲▼             。(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路上出現7碼全數字的車牌,網友卻驚喊「快報警!」(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為什麼他的車牌全是數字?!」一位網友日前在路旁看到一輛機車,吸引他注意的則是後面的車牌,因為不像大部分機車是幾碼英文字再加上數字,這輛機車7碼都是數字,讓他出於好奇不禁拍下照片,上傳到《路上觀察學院》。照片引發一波討論,意外的是,不少網友竟然直呼「報警處理」,到底怎麼回事?

這位網友貼出照片,只見後面車牌7碼都是數字,由3碼-4碼組成,這讓原PO覺得很新奇「為什麼他的車牌全是數字?!」就有人馬上留言,「很久的老車牌了」、「使用全數字的車牌,車齡至少30年以上」、「沒想到現在這個年代還看得到這種車牌。」

但就有網友覺得很違和,疑點也很多,「車牌大約是有30年以前的格式,當時都是數字,但這車子太新」、「全數字的機車牌不是黃(50cc以下)跟綠(51cc以上)嗎?原本白色應該是汽車牌」、「車牌是不是掛別台車的啊」、「這個牌太舊,印象中只要是過戶或停牌就會被強制換牌。」

還有人細數罪狀,認為可以直接報警處理了,「車牌部分:古老7碼數字牌,這車牌車號在民國84年3月31日被逕行註銷了,車牌被拿去四處亂掛沒有繳回監理站,已經四處趴趴走26年了。車體部分:單純是A車掛B牌(車主這樣掛還違停黃線很大膽欸,因為12-4罰很重)。懸掛他車號牌於道路停車:罰鍰5400+扣牌扣車拖吊」、「報警等警察來處理吧!假車牌很麻煩」、「一定是故意的,報警處理吧!」

►開車時就讓《尚恩帶你上車》陪你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