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升級!好市多:全門市暫停試吃、用餐區餐桌椅全撤

▲▼好市多,試吃。(圖/記者黃可昀攝)

▲好市多全門市暫停試吃。(圖/記者黃可昀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今(11)日國內新增7例本土確診案例,其中6例為不明感染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進入社區感染階段」,即日起升級防疫措施。對此,包括家樂福、全聯、愛買等全門市皆暫停所有試吃活動,美式賣場好市多稍早也宣布全台門市暫停試吃之外,用餐區餐桌椅也全撤離。

針對疫情升溫,好市多祭出最新防疫新規,包括全門市即起暫停試吃、用餐區餐桌椅全撤以及進行人流控管,減少2成人流入賣場,並加強消毒頻率;另,家樂福稍早也表示即日起全台所有門市包括量販店、超市及目前正在改裝的頂好門市全面停止試吃,而原防疫措施持續嚴格執行,愛買也跟進全門市暫停試吃並提高消毒頻率。

至於全聯也宣布全門市暫停所有試吃、試飲活動,有販售阪急現烤麵包門市則於上架前完成裝袋,並暫停開放顧客使用廁所與使用微波爐,而大潤發則說一切照政府防疫政策執行防疫工作,目前僅有新北、桃園、嘉義、台南等地門店暫停試吃及試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