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東沒有派對「小巨蛋二度延期」!無奈發聲:天不總能從人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升溫,稍早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防疫升級,並公佈六大防疫措施,其中包括大型活動室外500人、室內100人都得停辦;本月演唱會眾多, 草東沒有派對原本去年五月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首場演唱會,當時就因疫情嚴重,他們主動提出放棄檔期,好不容易今年重新申請到5月22日的時間延期,又因為疫情升溫,無奈二度延期。

▲▼ 草東沒有派對宣布將於5月攻蛋。(圖/取材自網路)

▲ 草東沒有派對宣布演唱會二度延期。(圖/取材自網路)

草東沒有派對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天不總能從人 2.0,很遺憾得要和大家報告, 據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的大型活動規範,05/22(六)臺北小巨蛋《不都媽生的 6.0》必須延期。 希望這段時間大家依舊能好好維持身體健康並加強防疫措施。 待我們確認新的檔期及後續票務處理方式後,會盡快讓大家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