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防疫優先!PLG冠軍賽剩餘賽事都閉門打 退票待球團公佈

▲PLG職籃台新夢想家楊敬敏。(圖/記者林敬旻攝)

▲P.League+後續冠軍賽將不開放觀眾進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因應國內 COVID-19 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升級,宣佈即日起至 06/08,停辦室外 500 人以上、室內 100 人以上的活動。P. LEAGUE+ 隨即公佈,聯盟總冠軍賽接下來的賽程都採取閉門形式,不對外開放。

接下來冠軍賽賽程包含13日G3及15日G4的台新夢想家主場彰化體育館賽事、5月19日G5台北富邦勇士台北和平館賽事,以及如有需要的21日G6彰化、23日G7台北,都將進行閉門比賽、不對外開放。不過球迷朋友仍可透過⺠視 151 台、 MOMOTV 75 台及聯盟官方 Youtube 頻道觀賞精采賽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關退票事宜,待臺北富邦勇士及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另行通知。

目前元年冠軍賽富邦勇士與夢想家1勝1敗系列賽平手,接下來閉門賽事主場球隊損失慘重,前2場主場賽事,富邦兩場皆為滿場7000人進場,合計票房收入1400萬、商品收入320萬。

白皙透亮超有感,夏日必備明星保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