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允潔維基驚現「劈腿高富帥閃婚生子」 傻眼喊告:哪來的劇本!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蔡允潔擁有姣好、火辣身材和幽默個性,是談話性節目及遊戲節目的常客,但她近日透露自己的維基百科遭到惡意竄改,竟被編造她和高富帥閃婚產子,還劈腿10年男友,讓她無奈直呼:「維基百科可以查詢誰寫的嗎?我覺得我需要吿他毀謗!」

▲維基被亂改,蔡允潔喊告。(圖/翻攝自IG/蔡允潔)

▲蔡允潔。(圖/翻攝自IG/蔡允潔)

蔡允潔透露自己的維基百科被人惡意竄改,在感情生活一欄上,寫著她2012年11月和年長10歲的高富帥閃婚,但被爆料其實婚前已經有一名交往10年的男友,更表示她隨後承認出軌,並生下一對龍鳳胎,接著又生下一個女兒,連丈夫、前男友、兒女完整名字都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維基被亂改,蔡允潔喊告。(圖/翻攝自IG/蔡允潔)

▲蔡允潔被編造閃婚高富帥。(圖/翻攝自IG/蔡允潔)

蔡允潔看到後詢問:「維基百科可以查詢誰寫的嗎?我覺得我需要吿他毀謗!」她表示自己一開始看到只覺得好笑,但畢竟是自己的人生,怎麼能胡編亂造,她無奈地表示:「這是誰的故事啊?我的小孩在哪?我這樣還要去凍卵嗎?」她表示對方寫的人名自己全都不認識,傻眼直呼:「到底誰寫的?哪來的劇本!」

▲維基被亂改,蔡允潔喊告。(圖/翻攝自IG/蔡允潔)

▲蔡允潔維基百科被亂改。(圖/翻攝自IG/蔡允潔)

更多新聞報導

►瑞莎培訓體操選手「幫台灣抱回金牌」 開心宣布國際賽驚人戰績

►鄭爽爆「陰陽合約逃漏稅」賺6億片酬! 大陸官方放話嚴查

►張雅琴痛罵華航「一個破口全民承擔」 曝疫苗施打率低:這就後果

►福原愛、江宏傑格差婚? 苦苓「點破關鍵」怒轟:性別歧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