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防疫升級!WSBL率先公佈 本週賽程不開放觀眾

▲台元林文佑、台電陳孟欣。(圖/籃協提供)

▲WSBL即日起不開放觀眾。(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今日因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防疫措施升級,籃協公佈11日起WSBL女子超級聯賽臺北體育館場次不開放觀眾入場,僅開放該場比賽之兩支球隊及相關工作人員進入場內。

為配合防疫規定,室內比賽場館不得超過100人,自今日起第二場比賽球隊須等待第一場比賽結束球員離場後,始可進場熱身練投,各隊除報名表列之隊職員外,其餘人員均不得進入場館。除比賽場上球員與裁判外,全體人員進入體育館後須全程配戴口罩且禁止飲食,並於入口處測量體溫及實名制登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國內出現不明感染源本土案例,指揮中心今天公佈升級後防疫措施,即日起至6月8日停辦室外500人、室內100人以上集會活動。不過上述集會活動若能採固定坐位,且為梅花座、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得提報防疫計畫報請地方主管機構核准後實施。而WSBL賽程為免費開放進場,因此直接宣佈閉門進行後續賽事。

白皙透亮超有感,夏日必備明星保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