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富特飯店全館將改防疫旅館 專收華航機組員擬6月下旬重啟

▲桃園市長鄭文燦5日回應媒體詢問諾富特飯店涉混居時指出,若有違規,市府會依照規定開罰。(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諾富特飯店涉一般客、居檢客混住,發生防疫疏漏,觀光局開罰15萬。(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發生防疫疏漏事件,引發爭議,交通部今(11)日表示,未來諾富特飯店將全館改為防疫旅館,希望盡可能讓機組員在機場園區附近就入住防疫旅館,避免進入社區,由於還需要一點時間做必要改善,大致上6月下旬完成後重啟。

交通部次長祁文中表示,針對諾富特飯店未來管理部分,不管是交通部或是桃市府或是指揮中心,都認為諾富特全館要改為防疫旅館,未來專收華航機組員,希望盡可能在機場園區附近就入住防疫旅館,避免進入社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部。(圖/記者賴文萱攝)

▲交通部次長祁文中。(圖/記者賴文萱攝)

祁文中表示,經過最近密集意見交換,諾富特已同意一館、二館轉型成為防疫旅館,但需要一點時間做必要設施改善,大致上會在6月下旬整理完成後重啟。

初步統計,若提供華航機師入住諾富特,一、二館總房數約在500間上下,不過,目前華航機師需求量加上房間清消至少要24小時,至少需要600-800間,以諾富特的量可能不夠,華航還會找其他旅館。外籍機組員部分,會入住集中檢疫所或指定飯店。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