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全新第八代Golf試駕活動月底登場 最快6月正式上市

福斯最新國民鋼砲Golf真的要來了!首波預售資訊官網無預警曝光(圖/翻攝自福斯)

▲早先已在官網釋出首波資訊的福斯全新第八代Golf,將在5月底舉辦媒體試駕活動。(圖/翻攝自福斯,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在Tiguan正式上市且開出銷售紅盤後,另一台被視作台灣福斯2021年重點戰略作品的全新第八代Golf,日前也由品牌端發出通知,確認將在5月底舉辦媒體試駕活動;以此時程推斷,倘若後續事宜一切順遂的話,全新第八代Golf最快就會在6月正式在台上市,為台灣福斯市售新車增列一款強而有力的銷售生力軍!

福斯最新國民鋼砲Golf真的要來了!首波預售資訊官網無預警曝光(圖/翻攝自福斯)

福斯最新國民鋼砲Golf真的要來了!首波預售資訊官網無預警曝光(圖/翻攝自福斯)

▲在台灣福斯極力爭取下,原本先行於歐洲市場銷售的全新第八代Golf,終於也得以登陸台灣。

認真說起來,Tiguan與Golf一直都是台灣福斯國內銷售的重要雙箭頭;在小改款Tiguan早先一步現身後,全新第八代Golf也照著台灣福斯總裁安士杰的規劃下,正式於2021年推動後續市售作業;在T-Cross、T-Roc、Arteon、Tiguan、Golf等車款相繼到位後,等同宣告福斯新紀元銷售主力,自此已在台全員到齊,更可想見台灣之於福斯的重要戰略地位。

不過即便上市在即,台灣福斯對於全新第八代Golf的相關產品編成仍是保密到家;就目前官網所釋出的片面資訊來看,全新Golf在各項內外觀鋪陳與歐規車型並無任何不同;在外觀上仍是透過水箱護罩、前後保險桿、頭尾燈組、LOGO徽飾等部件式樣上的調整,深化Golf向年輕消費族群靠攏的設計心意;至於在車室內,早已列為福斯新世代車款標配範本的數位化儀表板、MIB 3多媒體資訊系統、觸控式方向盤、30色車內氛圍燈等科技配備,在全新第八代Golf身上仍是一應俱全,大幅提昇Golf在內裝格局的科技實用性。

多媒體資訊系統有瑕疵 福斯歐洲召回5.6萬輛全新第八代Golf(圖/翻攝自福斯)

福斯最新國民鋼砲Golf真的要來了!首波預售資訊官網無預警曝光(圖/翻攝自福斯)

▲全新Golf在內裝科技配備的升級,可說是頗為鮮明的一大亮點。

誠如先前所述,台灣福斯仍對於新世代Golf的各項配備編成守口如瓶,因此在動力規格上,尚未得知全新Golf會在台提供何種引擎配置;目前僅能確認的是,全新第八代Golf將全面採用48V eTSI輕油電動力架構,藉此換取更為平順的怠速起步以及優異的油耗/排污表現;同時中高階運動化GTI車型也可望名列台灣福斯首波導入名單,對於喜愛Golf的車友們無疑是一件喜訊!

►福斯Tiguan試駕開箱:睽違5年「超規格」小改款,日系競品請接招

►福斯小改款Tiguan「109.8萬元起」開賣!最強R款性能版讓人流口水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