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宜蘭傳6確診!宜蘭某高中急公告:有高中生家長確診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華航諾富特疫情延燒,社區傳播風險提升,新北市加上宜蘭疑似有6名確診個案,但宜蘭衛生局不願多做說明,表示將統一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宜蘭某高中11日發出公告,表示校方收到其他高中校長善意通知,該校有名家長已確診,確診家長平時都在羅東地區活動,呼籲全校同仁應加強防疫。

▲▼0509記者會,陳時中,莊人祥,周志浩。(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新北+宜蘭傳出有6名確診個案。(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某高中傳出有學生家長在確診遊藝場上班。(圖/地方中心翻攝)

▲宜蘭某高中傳出有學生家長確診。(圖/地方中心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