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官網稱「不選擇低質量中國製造」 被陸網抵制、電商也下架!

▲▼技嘉官網稱「不選擇低質量中國製造」 被陸網出征抵制。(圖/翻攝微博)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科技大廠技嘉(GIGABYTE)的大陸官網日前被發現以「不同於其他品牌,選擇低成本、降低質量的方式請中國代工製造」宣傳,遭到大陸網友抵制,還被「共青團中央」官方微博點名,產品也疑似已被天貓、京東等電商平台下架。對此,技嘉11日下午緊急致歉,表示「我司官網發布的部分文字內容與事實嚴重不符,係公司內部管理不善所致。」

根據陸媒報導,技嘉在官方網站的宣傳文字指出,「堅持台灣製造,質量嚴格控管。不同於其他品牌,選擇低成本、降低質量的方式請中國代工製造,技嘉致力於打造卓絕且高性能的零組件和筆記本電腦。」

該段文字11日被截圖上傳至微博,很快引起大批網友不滿,揚言抵制,連「共青團中央官方」微博也發文點名,表示,「技嘉,誰給你這麼大勇氣!」大陸電商平台天貓、京東也疑似將技嘉的所有產品都下架。

▲▼技嘉官網稱「不選擇低質量中國製造」 被陸網出征抵制。(圖/翻攝微博)

對此,技嘉11日下午緊急致歉,表示「日前我司官網發布的部分文字內容與事實嚴重不符,系公司內部管理不善所致,對此給大家帶來的不適我司致以誠摯的歉意,同時也感謝廣大玩家用戶對我司的關注。」

技嘉強調,「在中國大陸開展業務已有20多年,對於此次的不當言論會深刻檢討並進行整改動作以符合國家原則。技嘉將加強內部管理和培訓,確保所有員工都意識到問題並給予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