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升溫!《全明星》決賽恐不保 王心凌、許富凱也剉在等

2021年05月11日 13:45

▲ 陶晶瑩日前才宣布將在6月復辦演唱會,如今恐又二度延期。(圖/KKLIVE提供)

▲ 陶晶瑩日前才宣布將在6月復辦演唱會,如今恐又二度延期。(圖/KKLIVE提供)

記者翁子涵、蔡琛儀/綜合報導

計劃趕不上變化!近來本土疫情急遽升溫,陸續出現感染源不明的本土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下午恐宣布防疫升級,停辦百人以上大型活動,首當其衝的正是5月將舉辦的演唱會,包含A-Lin、告五人、王心凌、草東沒有派對、許富凱等歌手,明(12日)是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而6月26日則有金曲獎頒獎典禮,恐重挫娛樂圈活動。

▲ 草東沒有派對5月攻蛋演出能否如期也堪憂。(圖/取材自網路)

▲ 草東沒有派對5月攻蛋演出能否如期也堪憂。(圖/取材自網路)

明(12日)是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而6月26日則有金曲獎頒獎典禮,對於金曲獎系列活動是否受影響延期?台視向《ETtoday》表示:「一切遵照主辦單位文化部決定。」而陶晶瑩原訂2月2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MOMAN」,因疫情延期到6月5日,如今本土疫情又不明朗,恐二度延期,她也無奈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一波打三折。」對於歌迷的關心,她也鬆口表示:「好像確定延後了.....」但主辦單位KKLIVE則表示還在討論中。

許富凱、草東沒有派對都仍在等待疫情指揮中心進一步宣布,王心凌高雄演唱會、全明星運動會總決賽、讚聲演唱會主辦單位寬宏則表示:「目前都在會議討論應變規劃。」

而A-Lin明(12日)起,14、15、16、21、22、23日也都在ATT SHOWBOX有演唱會,告五人在5月15日於Legacy開唱,草東沒有派對於5月22日首度攻蛋,王心凌、許富凱5月29日則分別將在高雄、台北小巨蛋演出,屆時是否能如期舉辦,讓歌迷都相當憂心。
 

鹿希派驕傲「靠爸榜樣」:我靠好靠滿! 動念斷音樂夢...被吳姍儒1句話打醒

田亞霍曝光愛兒預產期! 3行徑變寵妻狂魔...甜認:想湊「好」字

尤秋興陷低潮身心崩潰 「遇見老婆」秒痊癒:跟她在一起就開心

蔡依林首跳新歌《Stars Align》 加碼「神級地板動作」掛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