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遊行、伊斯蘭開齋節」取消

▲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熱鬧遊街 森巴女郎超吸睛人潮爆滿。(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今年已來到第11年,往年的遊行盛況空前。(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有鑑於COVID-19疫情升溫,市長林右昌今(11日)宣布,今年的伊斯蘭開齋節及海洋老鷹嘉年華遊行活動都將取消,防疫的工作需要全民團結,尤其當疫情升溫時,更需要大家一起團結抗疫,做好自身防疫工作,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熱鬧遊街 森巴女郎超吸睛人潮爆滿。(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熱鬧遊街。(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市長在市務會議後的記者會中指出,因應國內近期發生多起本土確診案例,近期活動的部分,除日前已陸續宣布取消端午龍舟嘉年華、外木山海上長泳活動,林市長今(11日)宣布,今年的海洋老鷹嘉年華遊行、伊斯蘭開齋節等相關活動,為因應疫情也都決定取消。

「海洋老鷹嘉年華」是基隆一年一度旅遊盛事,今年已邁入第11年,這場結合海洋保育與藝術創作概念的活動,每年將雨都的灰冷調添上繽紛色彩,透過藝術家指導,由社區民眾親自製作活動所需的道具和服裝,之後再到基隆街上熱鬧遊行,碰上疫情只好忍痛取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