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前女友與新歡同床超火 高雄男持麵包刀猛刺喊「給你死」

▲▼打架,衝突,偷情。(圖/免費圖庫 pakutaso)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不滿前女友有新歡,竟凌晨闖入持麵包刀猛刺女友新歡。(圖/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免費圖庫 pakutaso)

記者林冠吟/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與張姓女子有感情糾紛,不滿張姓女子與小林(化名)交往同居,竟然在2020年7月凌晨持麵包刀闖入張女與小林的住處,看到2人同榻而眠不禁怒火中燒,先以鈍器猛擊小林的頭部,再拿麵包刀猛刺,更數度對小林大吼「給你死」,導致小林右手肌腱、神經斷裂,合併四肢頭皮多處撕裂傷。高雄高分院審理後,依殺人未遂罪嫌,判處陳男有期徒刑6年。

陳姓男子與張姓女子有感情糾紛,2人分手後還自稱是張女的男友,事後得知張女與小林2人交往同居,竟然在去年7月凌晨,持麵包刀劃破2人同居住處的紗門,再伸手開鎖進入。

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小林與張女2人同榻而眠的畫面,讓他一瞬間怒不可遏,先以鈍物猛擊小林的頭部,小林驚醒後與之扭打成一團,陳男見狀竟拿著麵包刀對著小林就是一陣猛刺,期間更是對著小林大吼「給你死」,張女驚醒後急忙報警,幸好陳男被小林壓制在地直到員警到場,但也造成小林右手肌腱、神經斷裂,合併頭皮四肢多處撕裂傷。

高雄地方法院一審審理後,依殺人未遂判處陳男有期徒刑6年,但陳男不服再提上訴。陳男雖然坦承犯行,但否認自己有殺人未遂之意,辯稱會闖入小林與陳男的同居處是為了要將張女帶回,小林不願,因此2人扭打成一團;而手上的麵包刀則是他在房間拾獲,並非事前就先準備。

高雄高分院審理後,認為陳男有殺人故意,趁著小林與張女熟睡之際闖入,期間更以發出音量較低,比較不容易被人發現的麵包刀劃開紗門闖入,趁人再入睡無法防備之際,先以對器重擊小林頭部,再持刀猛刺;且陳男被帶回警局後還不斷咆哮,更表示要去小林家放火,毫無自我反醒之心,至今也未能取得小林的和解或原諒,況且小林右手傷勢嚴重,審酌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維持原刑度,判處陳男有期徒刑6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