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獅子會」前會長驚傳確診!「LINE訊息」完整內容流出

快訊/社區淪陷!驚傳「新北五股獅子會」1成員確診 感染源不明。(圖/取自新北市五股國際獅子會300B1區臉書)

▲驚傳「新北五股獅子會」1成員確診,感染源不明。(圖/翻攝自Facebook/新北市五股國際獅子會300B1區)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今(11)日驚傳一名新北市五股獅子會前會長確診,據了解,該名遭染疫的成員近日無出國史,與近期華航案、諾富特無關聯,「感染源不明」恐淪為社區感染破口。稍早獅子會LINE群組對話證實「前會長已在今日確診新冠肺炎陽性反應」,訊息完整內容也被PTT鄉民曝光。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貼出完整的LINE訊息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位先進獅友,大家晚安!
《緊急事件報告》
因本會(五股會)***前會長
已在今日確診新冠肺炎陽性反應,
4/28~5/9有跟***會長接觸者,請自行先留意是否有咳嗽、發燒及全身無力的症狀,
如有,請跟衛生單位聯絡,
另5月月例會名單會提供衛生單位,他們會跟各位聯絡的,
月例會參與人員會列為居家隔離對象,
請現在與家人分開房間,
請各位配合當區衛生單位所提的採檢的防疫措施,
在此金城向各位說抱歉,沒做好防疫措施,讓大家受無妄之災!sorry!
也請各位請勿亂轉傳造成恐慌,謝謝配合!

▲▼             。(圖/翻攝自PTT)

▲訊息內容曝光。(圖/翻攝自PTT)

稍早《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五股獅子會求證,一名中年女子接起電話駁斥該消息「亂講」後即掛電話;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則回應,未聽說該消息,要再了解。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一切等下午記者會將由陳時中親自對外說明。

行政院長蘇貞昌於今日上午11時55分臨時新增行程至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視察,似乎是針對近期爆出多起的社區感染案件進行評估,是否要提升國內「COVID-19緊戒標準至2級」,其中與會者包含教育部、內政部、交通部、經濟部及文化部等部會,並統一由疫情指揮中心進行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