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被電擊! 女大生雙手上銬「勒出血痕」:付錢被NPC玩

密室逃脫被電擊! 女大生雙手上銬「勒出血痕」:感覺被NPC玩。(圖/翻攝自秒拍/看看新聞Knews)

▲學生們才進去10分鐘就被搞到滿手是傷。(圖/翻攝自秒拍/看看新聞Knews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河南長沙9名大學生近來一同去玩密室逃脫,然而進去不到10分鐘,就被工作人員攻擊、戴上手銬,甚至還被電擊,弄得他們滿手是傷嚇得趕緊喊停。店家過火的遊戲手法在網路上引發批評,「玩過頭了吧」、「NPC藉遊戲施虐」。

《看看新聞Knews》報導,龔姓女大學生2日與同學到當地一家密室逃脫店遊玩,不過一進去雙手就被工作人員緊緊銬住,由於銬太緊手臂被勒出一大道血痕,被銬住的過程中還遭到電棒電擊,誇張的遭遇讓她表示,「玩密室本來就是尋找開心刺激,但我覺得沒有開心,反而是被NPC給玩了」。

大學生們進去才10分鐘便緊急喊停,並報警與店家交涉賠償事宜。店家向警方表示,遊戲玩家進行前有簽安全協議,而且也買了保險,但對於造成學生受傷也很不好意思,後來已對2名受傷學生賠償人民幣4000元(約台幣1.8萬元),其餘學生的賠償事宜仍在協商中。

▼女大生覺得自己付錢反被NPC玩弄。(圖/翻攝自秒拍/看看新聞Knews)

密室逃脫被電擊! 女大生雙手上銬「勒出血痕」:感覺被NPC玩。(圖/翻攝自秒拍/看看新聞K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