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驚傳「五股獅子會」前會長確診 指揮中心:下午說明

快訊/社區淪陷!驚傳「新北五股獅子會」1成員確診 感染源不明。(圖/取自新北市五股國際獅子會300B1區臉書)

▲新北市五股獅子會驚傳有成員確診。(圖/取自新北市五股國際獅子會300B1區臉書)

記者洪巧藍、李佳蓉/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今(11)日驚傳一名新北市五股獅子會前會長確診,據了解,該名遭染疫的成員近日無出國史,與近期華航案、諾富特無關聯,「感染源不明」恐淪為社區感染破口。對此,《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五股獅子會求證,一名中年女子接起電話駁斥該消息「亂講」後即掛電話;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則回應,未聽說該消息,要再了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此表示,一切等下午記者會將由陳時中親自對外說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