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華盛頓特區放寬防疫限制 6月將完全開放球迷進場

華盛頓國民主場時常湧入大批費城人球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盛頓國民球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隨著美國疫情逐漸控制下來,華盛頓特區將逐漸放寬防疫限制,華盛頓特區市長鮑賽(Muriel Bowser)表示,自6月11日將完全開放體育場館,意味屆時國民隊主場比賽將可讓4萬多名球迷進場看球。

目前國民每場比賽約開放1萬名球迷,約為球場容量的25%,華盛頓市府表示,在5月14日後,國民隊將被允許開放其主場的36%座位容量,未來6月11日,國民球場將被允許完全開放,而該座球場可容納4萬1313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華盛頓特區確診人數減少,加上接種疫苗人數越來越多,市府決定開始一步步放寬防疫限制,也越來越多人買票進場看球,本週末與費城人三連戰的最後一場,票房預計寫下疫情後新高。

從上個月開始,NHL華盛頓首都隊和NBA巫師隊被允許在其市中心的第一資本競技館開放10%座位容量,約為2000名觀眾,本週五將開放到25%,約5000名觀眾,但若球員想要在主場看到滿場球迷,前提是必須打進季後賽。

首都隊戰績35勝15敗、積分75分,已經提前確定打進季後賽。至於巫師隊戰績32勝37敗,目前排在東區第10,排7到10名的球隊需透過附加賽爭取最後的季後賽資格。

吹出來的風量大,護髮同時乾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