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問「挑食嗎?吃豬嗎?」  國防部長傻眼:到底要問什麼!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昨(9日)邀請國防部報告「國軍服裝供售站及副食供應站執行現況暨現地實務驗證」,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不斷詢問國防部長邱國正是否有挑食的習慣?在美國吃豬肉嗎?邱一臉不悅回嗆,「委員到底要期望得到什麼樣的答案,你把答案跟我講!」

▲▼陳柏惟質詢邱國正。(圖/立法院議事轉播系統)

▲陳柏惟質詢邱國正。(圖/立法院議事轉播系統)

陳柏惟在質詢時詢問,在美國留學期間有沒有吃過美豬,吃完有沒有身體不適,讓邱國正相當不滿,直接打斷陳柏惟。隨後,陳柏惟又問在場官員,去過美國的舉手,邱國正立刻要求官員不要舉手,場面一陣尷尬。

接著,陳柏惟說,不舉手沒有關係,這是勇氣問題,這是對錯的問題,邱國正再度打斷,「到底要問什麼我來答!」

陳柏惟說,如果美國豬肉在國防部訂的合約之後,進口到台灣,覺得健康無虞,為什麼今天要像個小孩子一樣,在這邊被罵?

邱國正則強硬回應,「我沒有,我不知道有哪個在罵我,我們在這邊不表達了嗎,一開頭就講,我們食品管制,報得清清楚楚,哪個在罵我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