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一功能曝光男友外遇! 網紅收照片「想妳」下秒綠到發光

@serenakerrigan

Looks like you have some company

♬ Oh No - Kreepa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TikTok網紅凱里根(Serena Kerrigan)日前po出一段影片,指約會對象在外傳照片說很想她,卻疑似因不熟悉iPhone操作,不小心打開一個功能,讓外遇對象就這麼從照片裡突然出現,意外讓她抓到偷吃證據。

凱里根9日在短影音社群APP「TikTok」上分享一段剪短影片,畫面中約會對象用iPhone對著一張旅館的床拍照,白色小床疑似為標準雙人床或只有單人床加大的尺寸,兩個枕頭之間還擺著一隻白色的狗娃娃。約會對象將這張照片傳給凱里根,告訴她他很想她。

▲▼糗大了!用這功能務必小心 拿iPhone傳訊女友竟誤送劈腿照。(圖/翻攝自TikTok)

▲▼原況照片下秒劈腿對象露出。(圖/翻攝自TikTok)

▲▼糗大了!用這功能務必小心 拿iPhone傳訊女友竟誤送劈腿照。(圖/翻攝自TikTok)

沒想到這張照片並非靜止的,它竟然會動!原來是約會對象忘記將iPhone的「原況照片」(live photo)功能關掉,變成一段非常簡短的錄影畫面,外遇對象就在此時從床邊躺下,還笑得非常開心,看得凱里根頭上一陣「綠」。

影片上傳至今吸引逾140萬人觀看,超過1萬人留言,「我現在正在一一檢查我的照片」、「那男的就連幾秒鐘都等不了嗎」、「笑死」、「蘋果真的都出好產品。」不過也有人懷疑這真的是凱里根的遭遇嗎,或她只是因為網紅必須持續創造話題,才假造或挪用了別人的影片,但凱里根本人說這百分百是真的,還嘲諷約會對象「那狗娃娃看起來真棒」;然而仍有網友認為,影片真實性有待商榷,但忘記關掉或不小心打開live photo功能的人,確實大有人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