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九太教頭劉嘉發請辭 蘇奕晉等6戰將未獲續約

▲九太劉嘉發、JC戰象、于煥亞,璞園盧峻翔。(圖/籃協提供)

▲九太總教練劉嘉發在本季結束後確定請辭。(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SBL九太科技在季後賽首輪遭直落3橫掃出局後,球隊內部傳出重大人事重整,包括總教練劉嘉發在內的教練團成員自行請辭以示負責,僅留下助教徐仲毅,另外包括主力前鋒蘇奕晉,本季表現出色的余純安,以及李秉鴻、陳文宏、柯旻豪與李盈鋒等6名球員合約到期後未獲續約,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上季重返SBL戰場以例行賽墊底爐主作收,本季九太在例行賽最後一戰才驚險搭上季後賽末班車,但季後賽首輪面對衛冕軍台啤,最終以直落3遭橫掃出局,本季也就此宣告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九太剩餘10名有約在身球員,包括本土一哥于煥亞,以及陳懷安、李漢昇、林任鴻、吳宏興、吳怡斌、陳俊翰、林柏豪、吳曉謹、勤明慶,根據消息指出,九太極有可能將球員轉手給國揚集團,成為「高雄海神」新軍,加入可能成立的嶄新職籃聯盟。

目前PLG聯盟傳出可能在高雄、新北增加新球隊,加上新職籃聯盟包括新北、台中可能都將落腳新球隊狀況下,成為自由球員的蘇奕晉、余純安、李秉鴻、陳文宏、柯旻豪與李盈鋒接下來都有機會落腳新球隊,未來若新職籃聯盟確定上路,台灣籃壇可能將出現「10支」職籃球隊,在球隊兵源人手上,勢必將有更大需求出現。

▲台啤米勒、黃聰翰,九太布蘭登、蘇奕晉、劉嘉發。(圖/籃協提供)

▲上季榮獲SBL年度最佳5人的蘇奕晉,確定與九太約滿後成為自由球員。(圖/籃協提供)

吹出來的風量大,護髮同時乾髮

關鍵字: 九太劉嘉發SBL職籃國揚海神蘇奕晉余純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