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重返校園 學生「二倍速」熱跳關韶文新歌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週《星光雲!RUN新聞》要帶大家重返校園的快樂時光。峮峮、KID將和本集來賓關韶文及焦凡凡一起進行校園直擊,節目剛開始焦凡凡就開玩笑自稱「胖峮峮」令現場哄堂大笑,突擊校園過程中更是笑料百出。學生們最後還使出看家本領大跳關韶文新歌「一加一大於二」,到底現場發生了哪些搞笑的事呢?本週二下午5點記得準時鎖定《星光雲!RUN新聞》。

▲▼關韶文推出首支個人單曲《一加一大於二》,找來焦凡凡合唱。(圖/ETtoday)

▲《RUN新聞》和關韶文、焦凡凡突擊校園宣傳新歌「一加一大於二」。(圖/ETtoday)

關韶文在30歲之際推出新單曲《一加一大於二》,邀請好友焦凡凡助陣,2人在MV換上學生制服化身高中同窗,演出從學生一路相互扶持到出社會的閨蜜,歌曲更將關韶文與焦凡凡平時的相處互動全融入歌詞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10511星光雲RUN新聞

《星光雲!RUN新聞》節目將在5月11日下午5點直播,屆時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