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別鬧了!韓國瑜「並不會」選國民黨主席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關韓國瑜出來參選國民黨主席這件事,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眾望所歸」。

● 苦苓/本名王裕仁,知名作家

有關韓國瑜出來參選國民黨主席這件事,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眾望所歸」

韓國瑜救世主!

最希望他出來的是韓粉,沒有了「感恩教主、讚嘆教主」之後,他們六神無主,真的是「先生不出,奈天下蒼生何?」只要韓家軍大旗一舉,萬方響應,風起雲湧,一定可以成就一番大事業——在小小的國民黨中央黨部。但是「沒魚蝦也好」,只要教主有聲量,信徒們就有份量,走路都有風,也不會再被人說是發瘋,多好!

媒體和名嘴也希望他出來選,因為他出來才有話題,不是亂講話、就是怪行為,還有很多陳年老事可以挖,哪像什麼「正常倫」,兩句話就講完了,大家怎麼混飯吃?高雄市長被罷免以來,「黑韓產業鏈」一片蕭條、百廢待興,只要男主角肯出來,不管他幹什麼,大家都有話說、有錢賺,就像支持台積電一樣,怎麼可能不支持韓國瑜?


▲韓國瑜。(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就連討厭他的人,也希望他出來:因為他出來就有笑話看,他出來就可以天天罵,他出來把國民黨搞垮,不就是大家一致的希望?所以不管怎麼做民調,國民黨主席的候選人,韓國瑜永遠是第一:喜歡的人投他、不喜歡的人也投他,那就是全部的人都投他,他如果不出來,沒有天理!

▲ AAE公司送韓國瑜畫像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以為我怕選不上? 我是怕選上!

還好他不是傻瓜,他不會出來參選國民黨主席——不是怕輸,他輸的經驗還不豐富嗎?而是怕贏,當了國民黨主席,每個月要去籌兩千萬,他又沒有朱立倫和冮啟臣那樣的有錢岳父,難道要叫他回去雲林盜採砂石?而且大家都說當主席的不能有私心、不能自己想當總統,那豈不是斷了自己的路?

——誒你不要以為他憑什麼再選總統,如果300多萬票的朱立倫都還可以選,憑什麼550萬票的韓國瑜不可以?不信我們來做民調: 2024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支持度最高的是不是韓國瑜?(你說是侯友宜,可是他市長還沒做完揑)

如果韓國瑜真的要選,那當然不如去選市長,當然也選不上(只要說人家說一句:蛤!我們高雄人不要的、你們想撿去?),但是一票可以拿$30補助款,就算只拿個50萬票,也有1500萬好賺,這個生意怎麼能不做?而且選舉要用的錢,自然有憨粉幫他籌,然後他又擺爛,像選總統那樣少活動、沒行程…想必還可以「節餘」下不少錢。

▲韓國瑜。(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追求爽!追求賺!

整個算一算,就是兩個字:一個賺!一個爽!韓國瑜的一生,不就是在追求這兩個目標?所以他幹嘛要選既不賺又不爽的國民黨主席?大家不要再鬧了!瞎起鬨是沒有用的!加分姐為什麼誓死反對他選黨主席,這還不清楚嗎?

那你說他幹嘛到處亂「敲門」?誒我不打仗了,但是我手底下有兵,我出來練練兵、展現一下實力,想打仗的就要來跟我「借東風」(現在你知道朱立倫是什麼意思了齁?),有借有還、再借不難,下次換我打仗的時候,你們通通得要買帳…人家可是精打細算過的。請注意:或許很多人說韓國瑜是壞蛋,但他絕對不是一個笨蛋!

 

▲ 韓國瑜。(圖/ETtoday攝影中心)

熱門點閱》

► 苦苓/我所見過的警察先生們

► 苦苓/誰把警察變壞了?

► 沈政男/如何避免兩岸開戰? 切勿戳破幻想泡泡

► 陳一新/台灣究竟有多危險? 如何在美中間尋求國家利益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歡迎投書《雲論》讓優質好文被更多人看見,請寄editor88@ettoday.net或點此投稿,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苦苓專欄

苦苓專欄 苦苓

本名王裕仁。知名作家,曾獲時報文學獎散文獎、聯合報小說獎。

苦苓最新文章

mor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