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妹酒醉鬧事被打!她怒瞪「再一個試試」運將秒達成願望巴下去

▲▼短裙妹酒醉鬧事被打!她怒瞪狠嗆「再一個試試」運將秒達成願望巴下去。(圖/翻攝網易新聞)

▲小裴將雙腳放在出租車的副駕駛頭墊上。(圖/翻攝網易新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年輕女子小裴酒後和朋友搭車,因想吐而把腳放在副駕駛的頭墊位置。女司機勸說幾次無效,趁小裴下車時直接甩巴掌嗆聲,全程都被女子的朋友以手機錄下。

綜合陸媒報導,小裴和朋友徹夜狂歡,7日凌晨跟一名女性友人搭乘出租車回家,她因坐車想吐,直接將雙腳放在副駕駛座位的頭墊上,試圖讓自己可以躺平休息,但此舉卻讓司機不滿,一度在車上發生爭執,此時小裴的朋友出面調停,決定換車搭乘。

▲▼短裙妹酒醉鬧事被打!她怒瞪狠嗆「再一個試試」運將秒達成願望巴下去。(圖/翻攝網易新聞)

▲司機直接打小裴巴掌教訓。(圖/翻攝網易新聞)

沒想到,小裴跟朋友下車後,女司機竟直接下車打了小裴一巴掌嗆「不得了了是吧,在車上提醒妳一遍又一遍,心裡沒一點數,打的就是妳」。小裴不敢置信,瞪著女司機跳針地說「打我是吧,再打一巴掌,妳再打一巴掌!」

為了回應期待,女司機真的再賞了小裴一巴掌並大嗆「嘴賤!」整個過程都被小裴的朋友在一旁以手機錄影,隨後雙方也到派出所內報案。女司機表示,小裴翹腳用髒車輛卻不給清潔費,她動手願意賠償,了不起1個巴掌賠500元人民幣(約2160元新台幣)。

出租車平台察看車上行車紀錄器,認定小裴在車上的確是疑似醉酒的狀態,並且在上車時,她手臂和鼻子早已有傷,並非女司機造成。目前,出租車平台已暫停對女司機派單,待警方有調查結論後平台再進行處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