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投入新職籃聯盟? 閻家驊:台啤意願極高

▲台啤蔣淯安、黃泓瀚、米勒、周俊三,九太于煥亞、蘇奕晉。(圖/籃協提供)

▲台啤參戰新職籃聯盟可能性極高。(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灣籃壇10日出現震撼彈,由前NBA台灣區總經理管光中擔任發起人,新職籃聯盟正式展開籌備運作,目前聯盟方面已經透露國內有4家知名企業表達參與新聯盟意願。其中,擁有SBL共計5座年度總冠軍的台啤,已經傳出可能投入其中。台啤顧問閻家驊透露,「台啤確實對於投入新聯盟有極高意願,公司目前正審慎評估中。」

經過20年等待,台灣籃壇再次出現PLG職籃聯盟,目前成軍首季票房亮眼,年度總冠軍賽也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日前已經有媒體披露,包括中信、漢神等國內知名企業都傳出有意投入職籃行列,而PLG聯盟日前也由執行長陳建州宣布,已經有兩家企業,向聯盟遞交加盟意向書。

不過在今日傳出除PLG外,台灣籃壇可能出現第2個職籃聯盟「並存」,且中信、漢神可能就是創始元老球隊之一,而目前正準備SBL第18季總冠軍賽的台啤,也傳出有高度意願投入此新職籃聯盟。

台啤領隊蔡易餘日前表態,綠衫軍有望投入新職籃聯盟,對此台啤顧問嚴家驊表示,「台啤確實有極高意願,投入新職籃聯盟,目前公司也在評估整體狀態。但即便加入新職籃聯盟,台啤不會棄守SBL聯賽,仍會保持一隊續戰SBL。」

目前除台啤率先表態,投入新職籃聯盟意願極高外,目前包括中信、漢神等被點名企業,都尚未正式表態,接下來台灣現有第2支職籃新聯盟該如何運行籌組,仍有待後續觀察。

▲閻家驊涉賭遭判緩起訴台灣籃壇第一人,面臨永不錄用。(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啤顧問閻家驊透露,球團目前正審慎評估加盟新職籃聯盟可能性。(圖/資料照)

吹出來的風量大,護髮同時乾髮

關鍵字: 職籃台啤閻家驊PLGSBL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